蓝色虾饺

无情感浏览pwp机器人

真实的自我

7/21 觉得生气是一件非常没有意义的事情。“为什么生气”“…”难道我要说是你刚才说的第三句话激怒了我吗?只能沉默。没有人懂你为什么生气。他们最多只能说一句:“别哭啦。”人类这么多年了,却依然没进化成心灵相通的生物。

7/29 知乎上看到的 Tablo有句很经典的话:“年轻的时候觉得音乐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,长大以后发现音乐在家人、爱人前什么都不是,当初自己太傻X。

最近确实很悲伤,但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悲伤,所以习惯了。买了新耳机听歌。看了歌词,Radwimps的歌虽然中二感浓浓,却总是把细碎的绝望和无奈展现给我们,然后还没忘给我们打开明天的窗,让阳光洒进来。
那句话:不能往下走又怎样,不能往上走又怎样,中间不是还有条路么
我会永远记住就把这当作我的座右铭了。所以说在厌世的情绪中我们要学会存留一丝希望。

评论(8)

© 蓝色虾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