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色虾饺

无情感浏览pwp机器人

看无挑所感

不是知道为什么大家对棒子歌有偏见。其实三观稍正些的话,任何国家都是有好音乐的。

最近是无挑歌谣祭,所以大热的大概是Hyukoh和杨花大桥。

总结一下对hyukoh乐队的看法。恩…这是一个你光看看觉得穿着奇怪骨骼清奇,上节目艺能感极低私底下又逗比,主唱一开口你就想嫁,听完全曲马上就想要安利给别人的一只由四个1993年生的老颜同龄朋友组成的乐队。【顺说哪儿能买到专啊啊啊!

杨花大桥,第一遍无感,认为在榜首实在出乎意料。三遍后,配合歌词,差点哭出来。其实算是去年的歌了,因为无挑重新诈尸。唱腔是平淡的,歌词是朴实的,但两者搭配在一起就很对口了。在电子音乐横行的时代里,确实需要这样有真情实感的歌。用心唱出来的歌一个人听的话很戳泪点。

这首歌我喜欢歌词多过旋律。爸爸是出租车司机,问爸爸在哪里,总说杨花大桥。/早上看到枕头旁的星星糖和小饼干/不要悲伤,不要生病,幸福起来吧。

IU算是比较早认识的妹子,第一次看到她其实是在电视剧里=͟͟͞͞(●⁰ꈊ⁰● |||)后来在柳熙烈那儿看到她早期的自弹唱,果然即使那时候稚嫩也无法掩盖住才气啊。改编的恰到好处。嗓音甜甜的清凉的,蛮有辨识度的。

无挑里她比较纠结是真,她的标签确实是抒情慢歌,和Dj朴合作挺有看点的。旁人说得对,慢歌什么时候都可以唱,但EDM可能就只有这次的机会了。

特别期待她有可以反转自身的机会,展现比较新的自我。

还有那位大叔,羞涩感也可爱cry啊虽然没怎么听过他的音乐。
JYP由于太像我们班一位同学所以几乎有他的地方都跳过太尴尬了。
恩。竹马line就不讲了,本身音乐感就是从小养起来的。光熙不太讨喜,看他唱歌的样子,我说不会是sm家的吧结果还真是(◍ ´꒳` ◍)【无恶意哦。
Gd参加了这么多回开挂一样,我反正是无法忘掉当年他和亨敦的最佳Cp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继续看吧ww


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蓝色虾饺 | Powered by LOFTER